close
 

咕咕雞群組今天一位媽媽提起了要訂巧連智

真是勾起我的萬千回憶

小時候我媽除了買下整套的信誼基金會童書和益智玩具以外

還訂了巧連智月刊和國語日報

每天晚上我都是聽著優質故事入睡

有些故事我到現在都還記得


但我今天才知道

原來巧連智還有分 寶寶版和成長版

孤陋寡聞了我

而且不知道哪一天看見臉書有人分享最新的巧虎內容

讓我差點以為巧連智的素質降低而沒有想給魚酥看的意思

在此向巧連智大神獻上一百個歉意       

寶寶回家之後

太好奇寶寶版的巧連智內容

太好奇寶寶看寶寶版的巧連智到底會有什麼反應

於是從Youtube上找來看

剛開始魚酥還沒注意到

突然在唱到「咻~碰」的煙火之歌後

他竟開始全神貫注的盯著畫面看

足足安靜了十分鐘

(我必須虔誠跪拜早教之神)


每一期的寶寶版

都有固定的章節

動物世界(認識動物)、做做看(用說唱教小朋友日常生活)

魚酥只有在聽到歌和動物的時候會停下來把那個章節看完

開始演情境劇教洗手、洗臉、穿鞋子的時候

他就自動離開巧虎的世界繼續努力讓房間變亂


真的是好神奇啊

繼上次「佩佩豬」讓大姑的女兒安靜下來之後

我又再次見證了這些早教動畫的奇蹟與奧秘

發明這個的人是世界偉人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雞飛狗跳在豬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