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

昨天實在受不了魚酥的頭髮一直冒汗

尤其最近的天氣忽冷忽熱

晚上他也因為悶熱總是很難入睡

於是心一橫就帶去給百元理髮的阿姨剪了

早上忍不住還是稍微加工了一下

小小西瓜皮還是適合寶寶一些

  

  

剪完頭髮換我們要出去吃早餐

驅車前往民族路上的永和豆漿買小籠包

他很愉悅的在車上甩腳跟著音樂哼哼唉唉

吃過早飯

老公以為他會想睡,卻不想精神好的不得了

我在樓下收拾一直聽見他在樓上哭

只好告一段落上樓看看到底發生什麼事

只見魚酥坐在門邊

一手拿著一個小圓鐵桶,另一手拼命的想把鞋子塞進鐵桶裡

因為塞不進而生氣哭泣

我看著他告訴他:你的鞋子放不進那裡面,媽媽幫你的鞋子做一個家好嗎?


翻箱倒櫃之後,隨便的拿了個紙盒就成了他的專屬小小鞋櫃

他似乎很開心

一下把鞋子拿出來,一下把鞋子放進去

就這樣自得其樂了十分鐘

  

睡過午覺,吃過點心

我們決定出去走走逛逛

順便吃晚餐

知道要出門了就想自己穿鞋

一看見我幫他穿好了

生氣大哭,就立刻想把鞋子脫掉

結果發現自己還不會脫,哭得更大聲😅

只好耐心的教他怎麼脫鞋

在我的協助之下成功脫掉鞋子後

又開心的傻笑

  

在大江購物中心地下美食街

老公看到馬卡龍似乎很心動

我們便坐定位

點了紅酒燉牛肉套餐、草莓千層蛋糕以及三顆小馬卡龍

連口味都遺傳到爸爸的魚酥

吃著西式的餐點和甜品似乎異常滿足

對比中午吃我煮的嘎U麵,真是天壤之別

尤其在吃到有「少女的酥胸」之稱的馬卡龍

更是像用盡生命氣力張大嘴在吃

老公非常感性的說:和家人一起甜點好像更好吃了

   

吃飯時,老公突然問:他知道我明天就飛深圳了嗎?

才想到我似乎每次都忽略應該要告訴魚酥這件事

總以為他應該跟我一樣適應的很好

於是慎重其事的在他耳邊

一字一句慢慢的告訴他,明天爸爸早上的飛機要飛去深圳工作了~


狐狸告訴小王子

假如馴養了他

那只要小王子一離開,他便會等他,並且想著他

我想大抵就是這樣的感覺吧



*今日新發現:睡前想要人哄,便從嬰兒床裡探出頭來,喊了一句媽媽❤️的一歲零個月又十天

(1y0m10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雞飛狗跳在豬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