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這麼小的小小孩真的能百分之百理解我們說的話

昨天睡前邊拍他的背邊再一次的告訴他

「爸爸明天很早的飛機,你早上起來看不見爸爸不要嚇一跳喔,爸爸要去工作」


早晨四點

寶寶起床,從嬰兒床裡探頭出來要他爸爸抱😅

半夢半醒之間看見父子兩在愛的抱抱

媽媽不想打擾,回頭找周公喝茶聊天去

       

忙了一天

早上產檢完

被晴天霹靂的告知兩個禮拜胖了三公斤非常不可以

在膽戰心驚之下還是腦弱的買了低咖啡因的摩卡

開啟戰鬥星期一

早上連開兩個會議

下午驅車前往中壢接續著開兩個小時的會

回家之前,繞道去吃了永川牛肉麵

滿足!

週一的下班車潮就在邊塞車邊聽著「最近比較煩」渡過漫長的半小時


去保母家接玩了整天的寶寶回家

剛回到家還沒任何異樣

我一邊用手機語音會議一邊看他拿濕紙巾東擦西擦

(以後家事多得是要你幫忙,急什麼呢😂)

好不容易工作暫告一段落

看老公傳來訊息說稍早找不到的行李終於找到了

於是打電話去關心一下

魚酥一看見手機螢幕裡爸爸的影像

眼睛睜得大大的

        

短暫的通話之後

就開啟了寶寶對爸爸的無盡想念😅

不管玩什麼都好像不是那麼開心

玩兩下就哼哼哈哈的哭

哭兩聲又換玩其他的東西

我找他,也不太愛搭理我

   

後來直接從嬰兒床裡拉出自己的小枕頭

賴在地上

只好泡一瓶奶讓他早點睡

睡著後,老公正好打電話來

我們稍微說了一下電話

想說今天這麼早迎來自由時間我要趕快去洗澡做其他事

沒想到才剛跟我媽講電話沒多久

被熱醒的魚酥直接很不爽快的哭醒

幫他換了薄長袖

還是哭個不停

我媽只要一說到「爸爸」

就更是哭天搶地

後來沒辦法

只好再打一次電話給老公

 

跟爸爸說完電話之後

明顯心情好了很多

爸爸說要掛電話

還很乖巧的bye-bye

最後居然還給了他爸一個沾滿一手掌口水的kiss goodbye✋🏻


但睡前還是要機會教育一下

告訴他,爸爸是去工作,做自己喜歡的事然後賺錢。以後你也會有自己喜歡的事情要做,對嗎?

看他似懂非懂,但很滿足的睡著了😊


*今日新發現:居然已經到了開始會想念爸爸找爸爸的一歲零個月又十一天

(1y0m11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雞飛狗跳在豬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